新聞

12月28 (Space Coast Daily) 69歲世界舉重冠軍舉重時昏迷, AED救心機2次電擊救一命


2022718, 現年69歲的Buzzo Frankie (2010WNPF世界賽力量舉冠軍) 於健身室Fitness Club Merritt Island試舉425磅時,  昏迷倒地。雖然Buzzo沒有生過病,身體也很好,但由於負荷太大,導致心臟衰竭,失去呼吸及脈搏。

 

幸運的是Fitness Club Merritt Island的所有工作人員也進行過心肺復甦和急救訓練, 並備有2Powerheart AED G5 救心機。現場當時更有一名退休消防員和一名下班護士在運動。他們連同工作人員帶同AED 救心機為 Buzzo進行急救。

 

經過2次電擊, 在救援人員到達前, Buzzo的已回復了呼吸及意識。幾天後, Buzzo已出院回家, 8月時, Buzzo已可以再去健身室運動了。

 

現年69歲的Buzzo Frankie 曾於2010WNPF世界賽得到力量舉冠軍

Powerheart AED G5 救心機, 以2次電擊救回Buzzo Frankie 一命

 

#救心機

#自動心臟除顫器

#香港

#救心機救一命